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雲端硬碟」內建搜尋大進化!全新功能上線查找文件更精準

2022/02/16 12:45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Google 於官方部落格宣佈,即日起針對電腦用戶使用的桌機版「Goole 雲端硬碟」釋出更新版本,升級至新版後,將可獲得全新優化改良的搜尋介面與功能,讓用戶可便利地在短時間內,更精準地找到需要使用的文件資料。

此次強化內建搜尋技術的桌機版「Goole 雲端硬碟」,適用於所有 Google Workspace、 G Suite Basic 與Business企業用戶。預計在接下來的兩週內逐步推送。

(圖翻攝Google官方部落格)

有別於過往 Goole 雲端硬碟的搜尋功能,在輸入關鍵字後,顯示的搜尋結果列表較為廣泛,升級至新版後,可以看到在文字搜尋輸入框的下方多了一排帶有下拉式箭頭的標籤選項,分別為:存放位置(我的雲端硬碟/共用/特定資料夾/垃圾桶)、文件檔案格式類型(Doc/PDF/JPEG等)、共用者、上次修改日期與任務。

舉例來說,如果想在雲端硬碟找到跟「Space Plans」相關的簡報檔案,在輸入文字搜尋後,接著點選「文件」標籤選項的下拉式選單,並進一步選取PDF格式類型,即會顯示要查找的PDF文件。

你可能也想看

 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Google 首款智慧檯燈內建聰明技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