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版」MacBook Pro 春季發表會將登場?外媒曝有3大亮點

2022/02/13 15:2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準備在今年推出旗下Mac電腦系列的新品陣容,傳出至少有四款都會搭載蘋果自研的新一代M2晶片,被外媒《彭博》點名的新品包括有:筆電系列的 MacBook Air與入門款 MacBook Pro,以及改款的一體式桌機 24 吋 iMac 和新的基本款 Mac mini桌機。

針對市場傳聞最快有望於2022年上半年春季發表會,率先登場的「平價版」新款MacBook Pro筆電,價格帶將會落在比MacBook Air 高出一些,且相較高階款MacBook Pro系列來得親民實惠。外媒CNET 彙整近期傳聞,給出了3大亮點的預測整理。

有別於去年發表搭載M1 Pro、M1 Max高階旗艦晶片的14吋、16吋MacBook Pro系列筆電,瞄準專業影音工作者為主力的市場定位。傳聞稱2022年新款的MacBook Pro系列,第一個值得期待的亮點就是,將搭載效能介於M1與M1 Max之間的新一代M2晶片,以面向「非專業」用戶,著眼於以處理影像照片編輯應用軟體為主要、影片為次要的需求。至於M2晶片的效能則推估將採用8核心CPU、14核心GPU的架構,支援32GB記憶體。

第二個亮點則是,在規格配置方面,「平價版」的新款MacBook Pro,據悉,將會推出14吋機型,機身不會有Touch Bar觸控版。

為了要跟高階價位的M1 Pro、M1Max版的MacBook Pro系列的市場定位作出區隔,第三個值得關注的亮點就是,「平價版」MacBook Pro配置的螢幕,將可能維持採用LCD面板,且無mini-LED背光螢幕,也不具備120Hz高更新率ProMotion技術。

你可能也想看

 史上最便宜5G iPhone 準備好了?日媒最新爆料已開始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