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anasonic ECO NAVI 變頻空調超越變頻更省電

2012/02/21 21:58 Peter Wang 整理

面對日益嚴重的地球暖化和資源枯竭的問題, Panasonic 秉持「 eco ideas 」的企業環保主張,不斷致力開發更加節省能源的環保商品。 ECO NAVI 就是以實現節能減碳綠生活為優先的智慧家電。藉由不斷擴大的 ECO NAVI 機種群,希望讓消費者享受更舒適的環保生活,同時省下更多不必要的浪費!


Panasonic 於 2/21 日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辦「 ECO NAVI 空調全面啟動」記者會, Panasonic Taiwan 總經理中谷明弘表示:去年 Panasonic 領先業界推出市場上唯一搭載 ECO NAVI 智慧節能科技的變頻空調,獲得消費者的高度好評;今年, ECO NAVI 變頻空調將持續以節能環保、貼心舒適的核心目標,帶給消費者更多更好的居家享受。

2012 年 Panasonic ECO NAVI 變頻空調陣容全面再擴大,除了擁有人體、日照雙感應的 GX 旗艦系列,為了滿足消費者不同的生活習慣及需求,特別推出了 J 精緻系列,從原有的 12 個擴充為 28 個機種群,帶給消費者更多、更超值的空調選擇。台松電器董事長林聰智表示: ECO NAVI 變頻空調除了必備的一級能源效率以及節能標章外,更具備了超越變頻更省電的 ECO NAVI 智慧節能科技,最多可節省約 32 ﹪的電力,是節能空調的指標首選,隨時隨地為你省下更多不必要的浪費!


ECONAVI-GX 系列

Panasonic ECO NAVI 變頻空調,完整的機種陣容,符合各種空間需求,為不同的家庭生活模式,帶來同樣舒適節能的空調新享受。今後, Panasonic 將延續與地球共存與環境共生的環保理念,來創造更多為生活加值的綠色家電產品,提供更美好的未來生活。

ECO NAVI 智慧節能科技

ECO NAVI 智慧節能科技能自動感動環境,透過人體、日照雙感應省下不必要的浪費,冷氣模式下可節省 32 %、暖氣模式下,可節省 36 % 的電費。

其中的人體感應,可以主動調整最舒適的省電氣流,過去的空調是對著空間吹送,而新一代的智慧節能科技會感測人的位置,把氣流送到人的所在地,還可以感測體溫調節最佳溫度。
而日照感應改善了夜晚時會冷氣會過冷、暖氣會過熱問題,現在會根據日照溫度強弱變化自動調整溫度。

區域感應 + 3D 出風


透過區域感應可將空間區細分為 75 個區域,然後掃描判定人體位置送出氣流,而新一代的 3D 分向出風口可將風量與風向調整至最佳狀態,左右風向獨立設計,還可以依環境需求設定吹出寬風與窄風。


此外,朝天花版吹送的瀑布式氣流,可加速冷房或暖房效果,而冷氣動向感應的「對人」與「不對人」設計,對於怕冷或不能吹風的嬰兒等,可以獲得絕佳的空調。


ECONAVI-J 系列

e-ion 深度淨化


透過 e-ion 深度淨化功能,可自動偵測空氣品質並主動抑菌,並且能永久清淨環境空氣。

Set-free 一對多空調超智慧 SAA 遠距搖控

使用者搭配中華電信 SAA 系統,可以透過遠端操作,不管是利用手機或電腦來搖控家中空調開關;若空調出現異常時,也可以透過搖控器進行診斷得到故障代碼加速維修時間,而停電復歸功能,能在意外停電或斷電後,自動再次啟動空調。

ECO NAVI  型號

ECO NAVI 有 ECONAVI-GX 系列、ECONAVI-J 系列(新系列)、ECONAVI e-ion 系列、ECO NAVI Set-free 系列,每個系列都有冷暖與冷專兩種。

詳細的其他功能如乾燥防霉、自體淨等功能可到門市獲得更詳細的資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