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總裁親口證實「Galaxy S22 下月發表」!預告新旗艦 5 大亮點

2022/01/21 08:3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三星官網)

三星總裁盧泰文博視今日(21)於官網證實,二月即將舉辦 Unpacked 發表會,並推出新一代的 Galaxy S 系列手機,親口預告 5 大特點,並暗示 Note 系列功能有望回歸。

盧泰文表示,三星明白 2021 年沒有發表新一代 Galaxy Note 系列,讓許多粉絲感到意外,強調 S Pen 打造的書寫體驗、用戶支持,三星並沒有忘記。雖然沒有明說,卻暗示 Note 系列可能以某種方式回歸。日前外媒爆料指出,Galaxy S22 Ultra 就會延續 Note 系列的造型,搭載有 S Pen。

提到新一代的 Galaxy S,盧泰文列出即將有五大特色:「盡享夜晚精彩時光」、「征服白天所有挑戰」、「最智慧先進」、「永續程度最高」、「再次重塑手機未來」。暗示包含夜拍、生產力、手機相關材質的內容。

據悉,三星本次一共會推出 3 款 Galaxy S22,分別是 6 吋的 S22、6.5 吋的 S22+ 以及最高規的 S22 Ultra。前兩者設計會延續 S21 風格,頂規的 Ultra 則會像是 Note 系列,有方方正正的設計且內建 S Pen 手寫筆。搭載高通 S8 Gen 1 或三星 Exynos 2200 處理器,傳言發表會日期是 2 月 9 日。詳細規格、時間仍待三星官方正式公布。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官網爆雷「巨無霸」新旗艦平板!設計致敬 iPhone 有劉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