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Pay 保險服務全新改版升級!「一站式」集結多樣險種投保更便利

2022/01/18 13:49 文/記者劉惠琴

LINE Pay保險服務改版升級,攜保險公司一站集結多樣保險商品讓用戶即時瀏覽挑選。(圖LINE Pay提供)

擁全台用戶數破千萬戶的行動支付品牌 LINE Pay,今(1/18)宣布推出改版升級的保險服務平台,於一站式的新版介面,集結多家保險公司擴大提供多元化保險商品轉介服務,包含:防疫期間詢問度大增的「防疫險」,及網路投保最熱門的「汽、機車險」等,讓用戶依自身需求挑選所需的保險產品,不需要再各別前往各保險公司查詢,即可透過LINE Pay保險平台,快速瀏覽進而連結到保險公司網路進行投保。

LINE Pay表示,因應千萬用戶對各式保險商品的需求,LINE Pay 保險平台改版擴大服務,首波匯集來自:中國信託產險、富邦產險、和泰產險、新光產險、泰安產險等多家保險公司,提供如:汽機車險、防疫險、手機險、旅平險等,與民眾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保險商品。未來也將持續擴大合作保險公司,發掘更多日常生活所需的險種便利用戶挑選。

用戶至LINE Pay首頁點選「保險」,即可瀏覽合作保險公司的各種保險商品,此外,為方便用戶快速選擇所需的保險,可透過新增的「篩選」功能找尋想要的方案,選定商品後便可連結至合作保險公司網站完成投保,在LINE Pay保險平台就能一站輕鬆找保險。

面對COVID-19疫情變化,包括中國信託產險、和泰產險均推出防疫險,中國信託產險的防疫保單提供線上即時投保,保費僅要345元即提供確診5萬元、隔離1萬元的理賠金,投保就抽65吋小米顯示器。和泰產險推出的新疫點零專案,除提供較全面防疫保障外,亦有相關的高額補償保險金,用戶可透過網路投保快速便捷,最快隔日就能生效。

網路投保最熱門的汽、機車險,LINE Pay保險平台提供富邦產險、新光產險、泰安產險等保險方案。如:新光產險提供的汽機車險,汽車加保超額責任險或機車加保任意險單筆簽單保費滿800元,即可獲抽iPhone 13 Pro Max資格乙次。此外,泰安產險推出的機車險,則享投保抽萬元豪禮、註冊會員享LINE POINTS 30點。

另,富邦產險提供的手機險,網路投保一年保費只要99元,即可保障手機失竊、爆炸、盜打費⽤的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