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摺疊手機成他牌用戶跳槽首選!官方揭Z Flip 3驚人狂賣數據

2022/01/03 12:58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2021年推出垂直翻蓋設計的摺疊手機Galaxy Z Flip 3,搭6.7 吋螢幕,外蓋螢幕為1.9吋。(圖翻攝三星官網)

三星於去年推出兩款Z系列摺疊旗艦手機,包括垂直翻蓋設計的Z Flip 3、與支援S Pen手寫筆擁雙螢幕的Z Fold 3,在祭出大幅度的降價策略,使得入手三星摺疊手機的門檻價格進入甜蜜點,不僅在韓國市場掀起熱夯的摺疊機換機風潮,於全球市場更創下不俗的銷售佳績,也讓採用摺疊設計的智慧型手機越來越受到換機族的青睞,奠立三星摺疊機引領市場的龍頭地位。

到底Z系列摺疊機有多受市場歡迎呢?據三星官方公布的最新資料顯示,兩款Z系列摺疊機於去年八月上市後,第一個月的出貨量量,就已超越2020全年度累計的摺疊機總額,展現強勁的銷售速度力道。此外,統計於2021全年度銷售的Galaxy Z系列摺疊機款,整體銷售量的成長幅度相比2020 年高出四倍。

不僅如此,特別一提的是,從他牌手機改為轉用三星摺疊機的星粉用戶,也呈現明顯增長的趨勢,甚至更超越自家旗下長年熱銷的S系列與Note系列兩大主力旗艦機款。

以採用垂直翻蓋設計的Z Flip 3 機款為例,三星表示,在2021年從他牌手機用戶跳槽換成Z Flip 3 的人數,分別比旗艦機Galaxy S21高出140%、Note 20 高出150%。由此也顯示在三萬元以上的高階旗艦價格帶,願意購買「摺疊手機」的用戶明顯大幅增溫的趨勢,且高人氣的市場接受度與買氣,甚至還超越了非摺疊式的S系列、Note系列旗艦機款。

雖然三星官方並未給出Z系列於2021年度的實際銷售數量,不過,據外媒推估整體銷量約達800萬支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