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推薦2021這9款手機喇叭音質播放最佳!華碩、蘋果都上榜了

2021/12/28 18:04 文/記者劉惠琴

華碩今年上半年推出主打電競旗艦定位的手ROG Phone 5系列。(圖/記者劉惠琴攝)

手機各大品牌在今年推出上市的眾多機款之中,哪一款手機喇叭在播放音樂、觀賞影片的音質表現最好?外媒GSMArena近日公布旗下編輯團隊經實測評選的推薦清單,共有九款手機獲選上榜,其中,華碩主打電競旗艦機款的ROG Phone 5,不論是在低音、中音或高音,透過內建喇叭的播放效果,各方面都取得極佳優異出色的表現,贏得年度喇叭音效最佳手機的冠軍頭銜。

至於其他上榜的八款手機則同時並列為最佳(未給出排名順序),包括有:華碩6吋旗艦的ZenFone 8、蘋果6.1吋旗艦iPhone 13、蘋果6.7吋頂規旗艦iPhone 13 Pro Max、小米旗艦機款11 Ultra、小米中階機款11T、黑鯊4電競旗艦手機、vivo頂規旗艦X70 Pro+ 與華為摺疊旗艦手機Mate X2。

外媒選出今年9款手機喇叭音效表現最佳的推薦清單。(圖翻攝GSMArena)

GSMArena 分析指出,手機喇叭的播放音量與音質表現並不能直接等號。有的手機喇叭音量很響亮,但不見得在播放音樂或影片時,都能恰如其份地展現出聲音在不同頻率範圍的最佳音色。除了考量手機喇叭在播放音量的聲音強度、不同音頻的音色表現(層次感、立體感),在播放音樂時能否為雙耳帶來最悅耳舒服的聆聽體驗,也是非常重要的關鍵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