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msung 發表平價手機 C3520

2012/02/15 21:31 Samsung

細數收藏早春點滴 社群串聯即時感動
La Fleur 花語粉、深邃黑、繁星銀 風格品味 樂在出眾

三星電子於龍年迎春之際推出最新繽紛新機─ Samsung C3520 ,內建時下最流行的 Facebook 與 Twitter 社群功能,隨時與身邊好友即時分享生活中的點滴感動。 Samsung C3520 搭載 2.4 吋 LCD 螢幕、寬敞大鍵盤,搭配進階版 Paragon UX 使用者介面,擁有更大面積的視覺瀏覽範圍,讓 Email 、行事曆閱覽更加舒適、娛樂體驗更直覺簡單。 Samsung C3520 建議售價 NT$3,490 元,共推出 La Fleur 花語粉、深邃黑及繁星銀三款色系,即日起於各大通路販售,立即擁有早春繽紛時尚生活。


即時社群 繽紛享樂

Samsung C3520 內建時下最流行的 Facebook 、 Twitter 社群軟體,能隨時掌握社群好友們的即時狀態!還可透過同步功能輕鬆管理 Email 、聯絡人與行事曆,不錯過任何親朋好友的動態。搭載 130 萬畫素相機捕捉精采每一刻,透過 USB 及藍牙傳輸功能將歡樂與好友一同分享,讓生活充滿樂趣。


纖薄設計 繽紛品味

Samsung C3520 符合人體工學的輕巧外型設計,推出三款獨特時尚品味色系:機身擁有獨特法式浪漫花語圖騰的「 La Fleur 花語粉」、以及擁有立體菱格紋背蓋設計的「深邃黑」與「繁星銀」,讓舉手投足間都能綻放自我風格。


躍動趣味 繽紛生活

Samsung C3520 內建 MP3 播放器及 FM 廣播功能,隨身音樂能繽紛生活中的每一刻。機身搭載 2.4 吋 LCD 螢幕及寬敞大鍵盤,搭配進階版 Paragon UX 使用者介面,在視覺上保留更多的可瀏覽範圍,並且結合虛擬與實體按鍵設計,依照不同的功能需求隨時變換,無論是 Email 、行事曆或網頁閱覽,都讓任何人都能輕鬆、直覺地操作,並且透過同步功能也讓聯絡人更加輕鬆便利地管理,隨時享受生活新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