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帳號最多可支援四台裝置同時登入!官方解答「這情況」不適用

2021/12/13 16:25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

使用同一個LINE帳號可分別登入手機與電腦,不過,若還想在其它如平板或穿戴型設備等裝置上同時登入,最多可以支援幾台裝置呢?在使用上需注意什麼才不會避免原本手機上的LINE帳號被刪除呢?

對此,LINE於官方部落格表示,同一個LINE帳號可以同時在四個裝置上使用,分別是一台手機、一台電腦、一台iPad平板以及一個穿戴型裝置(如智慧型手錶)。由於LINE手機版認證綁定的是用戶的電話號碼,因此在使用LINE手機版時,相同帳號無法同時於多台手機裝置上使用,若是在其他手機使用相同的電話號碼登入LINE,原本手機上的LINE帳號會被自動刪除。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需要登入多裝置時,需先在LINA App 手機版上,進入「設定」選單,點選「我的帳號」,並把「允許自其他裝置登入」選項開啟,同時也多要留意「登入中的裝置」,以保障自己帳號的安全。

需留意的是,有一種情況目前是不適用於支援LINE 多裝置登入的功能,就是若用戶使用的平板裝置不是iPad,而是Android系統平板,一旦在Android系統平板上登入LINE帳號後,就會因同時同時登入導致手機版的LINE帳號被移動到Android平板上。

針對需在Android平板上使用LINE的用戶,建議可另外申請一個新的LINE帳號使用。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公布台灣用戶 2021 最愛功能排行!第一名「出門一定用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