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隱藏「已讀」標示!簡單一招偷看臉書 Messenger 訊息不被發現

2021/11/30 17:4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平時大家傳訊息,最討厭的就是社交軟體不知在哪一年加入的「已讀」功能,不知道有多少朋友、情侶甚至親人都為這個「已讀」功能所苦。而且「已讀」對用戶來說壓力相當大,怕如果讀了又不回容易造成誤會。

今天《自由 3C 頻道》就教各位一個簡單的小方法,能在 Facebook Messenger 上造成「未讀」假像,讓你能閱讀訊息但又能假裝沒讀,相當實用。

(圖片來源/Social Tools)

如何關閉電腦版的 Facebook Messenger「已讀功能」

不同於手機版本,電腦版跳出訊息是無法從訊息通知上看到的,如果想要在電腦版上關閉已讀功能,這邊推薦一個非常好用的軟體「Social Tools」。

首先,「Social Tools」限定 Chrome 瀏覽器,用戶必須先到 Chrome 擴充功能商店下載並安裝(免費下載)。

(圖片來源/Social Tools)

接著,在 Facebook Messenger 頁面,只需打開右上角「Social Tools」設定,就能在項目中找到「Block sending “Seen” to other」選項,將該選項開啟就可以將 Facebook Messenger 聊天室的「已讀」提示給隱藏起來。

實測發現,「Social Tools」不僅對 Facebook Messenger 有效,連 Instagram 也能關閉「已讀」提示。另外,如果將下方的「Block sending typing indicator」開啟,就能阻止 Facebook Messenger 發送「正在輸入...」提示給對方。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關閉定位也沒用!安全專家揭露Facebook 仍會暗中蒐集用戶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