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短握柄」AirPods 第三代通過NCC認證!登台開賣腳步近了

2021/11/25 16:52 文/記者劉惠琴

全新大改款的AirPods 3,具備IPX4防水,擁有可達6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售價5,990元。台灣開賣日期尚未公布。(圖翻攝蘋果官網;編輯合成)

蘋果於今年十月發表的第三代AirPods 真無線藍牙耳機,主打支援空間音訊、IPX4防水防汗,並支援「尋找」App 等功能,外觀最大的變化就是耳機握柄縮短,並維持採用跟前代相同的半入耳式設計,另,耳機收納充電盒也升級支援MagSaf磁吸無線充電功能。近日在NCC認證資料庫平台,蘋果一款產品型號為「A2566」的耳機盒行動電源裝置,已於11月12日通過NCCC 電檢審核認證。從認證照片顯示,該款裝置為第三代AirPods,意味著登台開賣的腳步已越來越近了!

截至目前為止,蘋果台灣仍尚未公布第三代AirPods耳機的開賣日期,官網僅顯示「推出日期,敬請期待」。不過市場推估首波供貨可能有限,若想作為今年聖誕、新年交換禮物的話,屆時開賣果粉們下單的手腳可得加快。

(圖翻攝NCC認證資料庫)

蘋果旗下一款型號為「A2566」的產品近日通過NCC電檢認證,照片顯示為今年新一代的AirPods耳機與充電盒。(圖翻攝NCC認證資料庫)

跟前代AirPods 相比,今年全新一代的AirPods,握柄體積縮短33%,並內建有力度操控感測器,且機身也具備跟旗艦耳機AirPods Pro同等級的IPX4防水性能。雖然仍跟前代一樣,無具備主動降噪功能,不過在音質與電池續航力方面,都有不小的升級亮點,包括:支援空間音訊、杜比全景聲與頭部跟踪功能,以及續航最長可達 6 小時,比前代多了1小時。用戶能在充電5分鐘後,擁有 1 小時的續航;若搭配充電盒使用,則有最多長達 30 小時的續航,比前代多了6小時。

你可能也想看

AirPods Pro 短握柄要被消滅了?爆料曝蘋果第二代降噪耳機3大升級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