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認 Windows 更新有「至少14項」Bug 災情!官方釋解決辦法

2021/11/10 11:1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微軟確認,若用戶更新升級至 Windows 11,可能會遇到一些嚴重的 Bug,包括「開始」列表無法打開,檔案總管(explorer)有效能及 UI 延遲問題,部份處理器(以 AMD 為主)可能會因記憶體問題導致 App 效能下降,鍵盤、滑鼠等藍牙裝置操作延遲,或是 App 縮放時有圖像渲染的問題等。

而對此,微軟稍早也釋出了兩個重要更新「KB5006746」及「KB5007215」來解決上述問題,建議用戶應該下載安裝。盤點起來,被微軟強調、認為比較重要的 Bug,共有 14 項,但加總起來,本次更新解決的大大小小 Bug 或系統底層的調整,共有近 70 個項目。

此次的更新亦包含了一些安全修復,主要針對 Office 軟體,以及 Edge 瀏覽器、Windows Defender 等軟體,微軟也確認這批已發現的漏洞,有兩個已被惡意人士積極使用,建議用戶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定價台幣 7 千有找!微軟發表超平價 Surface 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