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挑戰微軟 Surface Pro!全新二合一筆電有價格、螢幕兩大優勢

2021/11/04 18: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華碩提供)

微軟 Surface Pro 以獨特的平板、電腦二合一模式,獲得不少創作者與商務人士喜愛,設計優點逐漸被其他品牌看中,華碩於稍早發表會就發布一款 Vivobook 13 Slate OLED,採用與 Surface 系列相同的設計,要以螢幕、價格兩大優勢搶市。

Vivobook 13 Slate OLED 與 Surface Pro 系列相同,是一塊螢幕搭配磁吸式鍵盤,可快速拆裝切換模式,並有 170 度螢幕轉軸,機身僅 785g,搭配 4096 階的 ASUS Pen 2.0 觸控筆,得以透過加裝筆套吸附在機身上,並透過藍牙連線快速按鈕操作截圖、下一頁。

華碩 Vivobook 13 Slate OLED 目標在於創作者,是首款使用 OLED 螢幕的 Windows 二合一筆電,有 PANTONE 驗證、100% DCI-P3色域、DisplayHDR True Black 500 認證與 1,000,000:1 對比度等規格,強調顏色精準與螢幕的表現,反應時間僅 0.2 毫秒,並能過濾 70% 藍光。

(圖/華碩提供)

預計搭載 Intel 四核心 3.3 GHz 處理器,具體型號未知,另有 256 GB PCIe Gen 3.0 x 4 SSD 和 8GB LPDDR4X 記憶體,出廠內建 Windows 11 系統。北美整組售價是 599 美元(約 16,721 元),比起 Surface Pro 8 更便宜,面向 Surface Go 亦有規格優勢。台灣上市時間仍待官方確認。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坦承 Windows 四大更新災情、截圖也壞了!官方釋出 3 招備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