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次造數千個!Windows 11 驚現「狂建立空白資料夾」Bug

2021/11/03 17:2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微軟)

繼先前爆出微軟(Microsoft)Windows 11 系統將會導致 AMD 處理器效能低下的 Bug 後,雖然官方於上週發佈更新修正問題,但今天(11/3)據外媒《howtogeek》的報導,Windows 11 又被爆出一個新的 Bug,且該 Bug 會隨機在系統內創建大量的空白資料夾。

據國外網友 Born City 的發現,Windows 11 會隨機在系統根目錄中創立許多以「tw」開頭,或是「.tmp」副檔名的空白資料夾,而且數量可多達至數千個。

已經安裝 Windows 11 的用戶可以前往系統碟內的 C:\Windows\System32\config\systemprofile\AppData\Local 路徑,並查看是否有以「tw」開頭、「.tmp」副檔名結尾的文件夾。

報導指出,造成這個 Bug 的原因在與系統內建的 ProvTool.exe 應用程式,該程式負責處理資料夾錯誤問題。用戶可以直接禁用 ProvTool.exe 應用,並直接刪除 Local 內產生的空白資料夾,且不會造成任何問題(或者不禁用 ProvTool.exe 僅刪除空白資料夾)。

由於這個 Bug 最早在 Windows 10 系統上也曾出現過,因此不排除是微軟在設計 Windows 11 系統時沒有一併解決所導致,雖然該 Bug 不會對電腦造成任何傷害,但微軟官方應該會在未來的更新修復該 Bug。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最愛 Windows XP 國家是「它」!超過 50% 用戶選擇死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