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590 元「擦拭布」實體開箱!網友傻眼:和官網有落差

2021/10/27 13:29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日前推出一款要價 590 元的「擦拭布」,並且意外造成大缺貨,截稿時間前要等至少 10-12 週,到底這一塊擦拭布到底有多特別?就有網友搶先開箱一睹真面目。

日本網友 Karagana 於推特釋出圖片,秀出剛到手的蘋果「擦拭布」,首先最讓人驚訝的是,顏色和官網有落差,蘋果官方圖片儘管也是灰色的,卻非常淡甚至接近白色,實際上擦拭布的灰是更深。

(圖/翻攝推特)

蘋果在包裝上維持非常簡潔的設計,純白的方盒設計,裡面除了擦拭布只有一張說明書,內容主要是說明可以搭配濃度 70% 的異丙醇去除髒污。擦拭布的右下角亦有蘋果的 Logo。

根據蘋果官方敘述,這款擦拭布相容於 iPhone 6 以後的機款,是採用不會造成磨損的柔軟材質製成,可以有效清潔任何 Apple 顯示器,包含 nano-texture 玻璃。

《你可能還想看》

買蘋果 590 元「擦拭布」要等快兩個月!網笑:史上最相容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