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逐步取代 Google Play?YouTube 在台開放電影租借、購買服務

2021/10/25 13:3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YouTube)
Google 稍早開放 YouTube 平台租借或購買電影,讓用戶有另一租購電影的管道,且因 YouTube 幾乎支援所有主流平台,相比原先的 Google Play Store,也有更好的跨平台使用性。

用戶目前也可以至 YouTube 專頁,查看是否有自己喜歡的電影。依不同的電影,可支援 1080p 不等的解析度,但如同 Apple TV、iTunes 等平台,並非所有電影皆開放租借選項,有些只能選擇直接購買。

若用戶先前有在 Play Store 上購買或租借影片,也可以在 YouTube 的平台上同步資料,相當方便。

至於使用方法上,點選想要的影片後,用戶會先看到一段預告片,旁邊則有需要購買才能完整收看的提示與購買選單,點按之後即可用先前綁定在 Google 帳號的付款方式消費,相當便利。

(圖/翻攝自 YouTube)

Google 有時亦會推出特價,只要台幣 5 元即可收看影片。但需要注意的是,因 App Store 政策,目前 iOS 用戶仍無法透過 YouTube 平台購買,需要另外從瀏覽器其他裝置登入 YouTube 下單。

目前,Google 也已在一定程度上開始調整自家影片平台的產品定位,如 Play Store 獨立影音 App 在今年 6 月中起,便不會在各大智慧電視平台及主機上出現,包括 Sony、LG 等,要求用戶改透過 YouTube 平台收看先前在 Play Store 租借的影片。這或許意味著未來 Google 將會進一步,將 Play Store 和 YouTube 間的使用體驗做整合。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蘋果秋季發表會再登場!「劉海」MacBook Pro30小時電力AirPods 3 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