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在外租屋「延長線」怎麼挑?專家推薦有 3 大規格最理想

2021/10/20 13:01 文/記者黃肇祥

(圖/本報資料照)

近年延長線釀成火災的事件不時發生,對在外租屋的民眾來說,卻是必要的生活物品,甚至可能出現不夠長得「延長線接延長線」的情況,對此台電於「電力粉絲團」提出 4 大選購建議。

台電表示,延長線最好不要串接使用,在選購前先行確定需要的長度,表示比起「延長線接延長線」,多個插座與插頭的接點越多,風險相對高,且一旦插滿超過負荷量,就有可能引起危險。

延長線百百種怎麼挑呢?台電建議有「額定電壓 125V、額定電流 15A、額定容量 1650W」等三大規格是最理想的,並且可以購買具備「獨立開關」和「過載自動斷電保護」功能的產品,進一步確保安全。

當然最基本的是,確認商品是否有「商品檢驗標識」,且廠商名稱、地址、規格等資訊都有標示清楚,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谷粉有加碼新品!Google 智慧螢幕 Nest Hub 登台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