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第三代 AirPods 網友「兩原因」不認同:不如買 AirPods Pro

2021/10/19 12: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今(19日)舉辦秋季發表會,推出全新 MacBook Pro 及第三代 AirPods。不過,受到不少關注的新款 AirPods 儘管降價搶市,但初步的網路評價似乎不如預期。

其中,一些網友認為三代 AirPods 儘管降價,但 5,990 元的定價已和通路價 6 千元的 AirPods Pro 相差不遠,且後者還多了在搭車通勤時相當實用的主動式降噪。

此外,也有網友認為應該將目前仍繼續販售的二代 AirPods 的價位帶讓出,讓三代 AirPods 能以 5 千有找的定價販售,如此一來才能突顯產品定位。

不過,也有網友持認同意見,認為三代 AirPods 續航增加 1 小時助益頗大,也比 AirPods Pro 的 4.5 小時續航優秀,且沒有改為入耳式設計,對於戴入耳式耳機會不舒服的用戶也相當友善,認同蘋果將入耳式和開放式作為耳機產品區分方式。

此外也有網友認為 AirPods Pro 原價 7,990 元,但目前已降價近台幣 2 千,通路價多為 6,090 元,屆時預估第三代 AirPods 有望也能 4 千左右售價入手。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秋季發表會再登場!「劉海」MacBook Pro30小時電力AirPods 3 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