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短握柄」AirPods 3 售價調降!音質與續航力全面進化

2021/10/19 01:22 文/記者劉惠琴

全新大改款的AirPods 3,握柄縮減,擁有可達6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售價179美元。(圖翻攝蘋果發表會)

果粉期待已久的全新一代AirPods 3 終於在蘋果今(10/19)凌晨一點舉辦的第二場秋季發表會上正式推出!AirPods 3 今天起於蘋果官網開放預購,預計下週發售。台灣上市資訊未定。

全新 AirPods 3 整體外觀設計翻新,採用類似於高階款 AirPods Pro的入耳式設計,但不具備主動降噪功能,且無可拆卸式的耳塞套,機身握柄也縮短至約前代的一半,體積更為小巧輕盈,耳機則維持僅提供白色的選擇。握柄底端內建力度感測器,可用於手勢觸控切換音樂播放、啟用Siri聲控等功能。

除耳機外觀改款之外,新一代AirPods 3 的整體效能也全面升級。同樣搭載H1晶片,透過客製化驅動程式及高動態範圍擴音器,帶來更沈厚的低音、純淨的高音效果。擁有空間音訊、支援杜比全景聲功能與頭部跟踪功能。最有感的升級就是還帶來更長的電池續航,續航表現則是最長可達 6 小時,比前代多了1小時。用戶能在充電5分鐘後,擁有 1 小時的續航;若搭配充電盒,則有最多長達 30 小時的續航,比前代多了6小時。同時並支援MagSafe與無線充電功能。

全新大改款的AirPods 3,預計下週上市開賣。(圖翻攝蘋果發表會)

此外,搭配支援無線充電的耳機收納盒,外觀也變得更加扁平式的橢圓造型,體積略微縮減。價位調整為較前一代更低的 179 美元(前代上市售價 199 美元);蘋果也同時調降AirPods 2 (搭配充電盒)的價格為129美元。

耳機握柄縮短的AirPods 3搭配無線充電盒,台灣售價為5,990元。相比前代AirPods 搭無線充電盒售價為6,490元,價格便宜了5百元。AirPods 3 今天起於蘋果官網開放預購,預計下週率先於美國發售。台灣上市日期資訊,將待蘋果後續發布。

至於前代AirPods 2售價則隨之調降,目前官網僅提供隨附標準版充電盒,售價為4,290元,比先前原本售價便宜一千元。有無線充電功能充電盒版本的AirPods 2,則已於官網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