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P 惠普駁斥外界對惠普電腦事業的傳聞

2011/03/11 22:02 編輯部

針對惠普出售電腦事業一事,台灣惠普於 2011 年 3 月 11 日發出聲明稿駁斥此一訊息,其內容如下:

『加州、美國、三月 10 日,2011 - HP 惠普科技公司由 Bill Wohl,惠普資深副總裁暨首席傳播長今日發出正式澄清:『對於台灣工商時報報導指出惠普可能出售 PC 事業部門一事, 為不當傳言擅自臆測的報導。HP 是全球 PC 領導品牌,而 PC 事業是串連惠普公司全球營運之核心。』

除了這些謠傳之外,台灣惠普最近的人事異動頻頻,如王嘉昇接替施志國出任惠普台灣區董事長、周信宏接替王漢彪的台灣個人系統事業,還有更早的影像列印暨消費通路事業群黃建章退休由胡大剛接任,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三大事業群皆異動,也難怪會讓人做過多的揣測,到底是為了接下來的人事佈局或是其他的商業考量所做的變動,大家可以靜待觀察,時間會證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