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頂規 Surface 筆電設計大改版!3 種使用模式自由切換

2021/09/23 00: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微軟發表會)

微軟於今日(9/22)發表會推出全新 Surface Laptop Studio 筆電,取代原本的 Surface Book 系列,定位是瞄準專業工作者的移動工作者,取消了原有的可拆卸設計,透過可大幅移動角度的螢幕設計,替筆電注入三種不同的應用模式。

Surface Laptop Studio 藉由新的鉸鏈設計,提供不同場景的應用靈活性。除了最基本的筆電模式以外,螢幕可以向前拉到觸控板的位置,方便用戶外接搖桿打遊戲或是看劇使用,另外也能讓螢幕全面攤平在鍵盤上方,用於展示簡報或是進行圖像繪畫。

規格升級方向與 Surface Pro 8 相似,提供 14.4 吋的 PixelSense 螢幕,支援 120Hz 刷新率、杜比視界。提供 Thunderbolt 4 接孔,得以外接螢幕與顯示卡,另外還有 1080p 的攝影鏡頭。

(圖/翻攝微軟發表會)

作為效能最強的 Surface 筆電,微軟替其搭載 Intel 第 11 代 H 系列的處理器,並搭配 Nvidia RTX 3050 Ti 顯示卡。提供最低 i5、8GB RAM 與 256GB SSD 儲存空間的機型,價格將是 1,600 美元起(約 44,000 元),使用 Windows 11 系統。台灣販售資訊仍待官方公布。

《你可能還想看》

手寫筆升級、加入 120Hz 螢幕 !微軟發表新一代 Surface Pro 8 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