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富士通 LIFEBOOK LH520 獨顯筆電強勢帶動日系平價時尚風潮

2010/12/01 19:35 富士通

青春享『樂』主義の『獨』行天下

筆電也吹起【日系平價時尚】風潮!LIFEBOOK LH520打破了價格與品質間互有妥協的鐵律,嶄新東瀛簡練時尚新色與外型設計,14吋機身搭載搭載最新AMD處理器以及一切主流筆電如獨立顯卡等功能,承載著富士通品質保證的優質DNA,日系美型機種破天荒不到台幣兩萬元。

台灣,2010年10月5日-富士通全新推出LIFEBOOK LH520筆記型電腦,外型擁有彰顯青春時尚自我inity標誌,配合內置強勁ATI Mobility RadeonTM獨立圖像顯示器、14.1吋SuperFine Back-Light LED寬顯示屏、130萬像素視像鏡頭及最新Windows® 7作業系統,不論是晶鑽黑或是寶石紅,兩款潮流色款同樣適合年輕一族盡情揮灑創意,不論是文書處理、編輯網誌、玩電子遊戲,甚至是與異地好友進行視像通話,全能型的LH520一站式滿足文書、娛樂及溝通聯繫的需要。

「LIFEBOOK LH520鎖定新一代青春一族與年輕學子,配合內置獨立顯示卡,簡約時尚新色與外型設計,是為最內外兼備的經濟入門之選。」富士通個人電腦(亞太區)Marketing and Business Development (North Asia) Director陸宇澄說。

全面升級內置功能

LIFEBOOK LH520內置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30獨立圖像顯示器,最高支援512MB VRAM,配合14.1吋SuperFine Back-light LED寬顯示屏及內置雙數碼揚聲器,輕鬆享受栩栩如生的影像或立體遊戲畫面,締造完美絕倫的影音震撼,打造獨樹一格的個人視聽舞台。

LIFEBOOK LH520採用最新AMD Athlon™ II Dual-Core處理器,配合最新Microsoft® Windows 7 Home Premium 作業系統,2GB 記憶體及320GB硬碟,在潮流的最尖端同時,也處身在科技的最前線,體會最快速的個人電腦用戶感受。

超越潮流機身設計

LIFEBOOK LH520個性化東瀛流線機身設計,無疑能突顯個人獨特風格,展現青春的潮流品味與無比的自信風格。嶄新符合人體工學的鍵盤設計,使用手感更加舒適流暢。

網路通訊無遠弗屆

為了讓身處於訊息萬變的時代中能夠即時掌握流行資訊,溝通暢行無阻, LIFEBOOK LH520配備了多元化的通訊工具。不但內置130萬像素視像鏡頭與數碼麥克風,更可透過藍芽v2.1+EDR及WLAN無線網絡,輕鬆將手機或其他手提裝置裡的相片或短片,隨時上載到個人網誌與好友分享。

保安功能固若金湯

LIFEBOOK LH520同樣擁有完善的保安功能,包括BIOS鎖、硬碟鎖與Anti-theft 鎖糟等功能,為商業資料提供固若金湯的安全防護。

富士通獨一無二的Qfinity品質管理哲學,堅持要求每部LIFEBOOK筆記型電腦都必需要經過嚴格品質檢定測試,為消費者帶來超乎想像的完美產品,並提供至可信賴的信心保證。富士通竭盡所能負起企業環境保護責任,旗下全線產品均已符合歐盟的環保新制RoHS (Restriction on Hazardous Substances),完全禁用六種有害物質於產品及製作過程之中。此外更自行制定一套比RoHS更嚴格的環保標準,致力關注使用者及生態環境的健康。透過注入綠色工業概念及積極發展符合能源效益的電腦產品,富士通更成為了「電腦產業拯救氣候行動計劃」組織的會員公司及贊助商之一。以實際行動捍衛地球,切實地盡一份心力與企業責任。

處理器:AMD Athlon™ II Dual-Core Processor P320 (2.1GHz 1GB L2 cache)
 螢幕:14吋SuperFine高解析LED背光寬螢幕,1366 x 768 pixels, 220nits
 記憶體:2GB DDR3 1066MHz
 硬碟:320GB (SATA-150 5400rpm)
 圖像顯示卡: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30 512MB VRAM
 光碟機:雙層DVD Super Multi燒錄器
 其他:130萬畫素數位攝影鏡頭、藍芽v2.1+EDR
 作業系統:正版Windows 7 Home Premium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