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完 iPhone 13 還沒結束!傳蘋果下月還有 3 大新品要發表

2021/09/18 08:48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蘋果全新 iPhone 13 正式發表!同台還有 iPad 與 Apple Watch,今年果粉的驚喜卻還沒有結束!外傳蘋果下月還有一場發表會,屆時 3 大新品有望接棒登場。

目前聲望最高的是新設計的 MacBook Pro,共有 14、16 吋兩種版本,會有更窄的螢幕邊框與方正設計的機殼,同時移除 Touch Bar。傳蘋果會提供更多連接阜,像是 SD 記憶卡插槽、HDMI 以及用於充電的 MagSafe,相比過去幾年蘋果都只提供 USB-C,可以讓使用者省下一筆配件金。

規格方面會用上新一代的 M1X 晶片,外傳會有 10 核心的 CPU,甚至有 16、32 核心的 GPU 可選,最高支援 64GB RAM,用於 iPad Pro 的 Mini-LED 螢幕,也有望在 MacBook 上首次登場。

除了 MacBook Pro,傳蘋果會同步更新 Mac mini,設計不會有太多變動,主要是提供全新的 M1X 晶片,升級效能表現。

原先被視為會與 iPhone 13 一起發表的 AirPods 3,目前供應鏈消息仍看好在今年推出,外型將與 AirPods Pro 一致改成入耳式,並可能透過驅動單體、晶片升級,帶來更好的音樂效果,且支援空間音頻等 iOS 15 最新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8 成果粉鎖定高階款!通路揭 iPhone 13 最受歡迎機型、顏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