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全新設計 iPad mini 揭曉!有 4 色可選、升級 5G 網路

2021/09/15 01:3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發表會)

作為 2021 秋季發表會第一款硬體產品,蘋果推出全新一代 iPad,搭載全新 A13 晶片帶來更強的效能,另外嶄新設計的 iPad mini 6 同步登台,這次還領先 iPad Air 4,成為第二款支援 5G 網路的 iPad 型號。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強調,蘋果 iPad 業績去年成長 40%,透過一系列 App,打造當前最強的平板環境。

首先登場的是升級 A13 晶片的入門版 iPad,蘋果強調有比 Chromebook 快 3 倍、 Android 平板強 6 倍的效能,透過新的晶片也帶來 Turetone 螢幕,會根據環境自動調整色溫與亮度。

另外在 iPad Pro 首度登場的 Center Stage 功能也來到平價版本 iPad,搭配 122 度的超廣角前鏡頭,iPad 可以讓用戶在視訊時,始終保持在螢幕正中間。平價版本 iPad 64GB 版本將是 329 美元(台灣為 10,500元)起。

(圖/翻攝蘋果發表會)

(圖/翻攝蘋果發表會)

全新 iPad mini 6 致敬 iPad Air 4 設計,有扁平的邊框並推出黑、銀、紫、粉四種顏色選擇,8.3 吋正面螢幕支援 True Tone 且有 500nit 最大亮度,原本的 Home 鍵取消,指紋辨識 Touch ID 則是整合至電源鍵,整體好比小一號的 iPad Air 4。

蘋果同時強調 iPad mini 6 的相機規格,像是換上光圈 1.8 新鏡頭,得以支援 Smart HDR 以及拍攝 4K,前鏡頭也支援 Center Stage 功能,可以讓視訊時人物保持在正中間,有全新的喇叭帶來更好的音樂效果,支援第二代 Apple Pencil 手寫筆

效能部分蘋果使用 A15 晶片,聲稱 CPU 快上 40%、GPU 有 80% 升級,這次更是第二款支援 5G 的 iPad,可以有 3.5Gbps 的連線速度,售價 499 美元(約 14,900 元)起。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秋季發表會正式揭曉!4 大新品同場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