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將重返韓國手機市場?韓媒曝關鍵原因

2021/09/09 10:22 文/記者劉惠琴

(圖/本報資料照)

HTC在今年一月於台灣推出主打中階萬元價位的5G手機Desire 21 Pro 5G 之後,一直都未有其它新機款上市的消息,截至目前為止,已長達約近七個月的時間。讓許多死忠遲遲等不到新機的用戶頗感納悶,難道HTC打算一年就只推一款手機嗎?事實上,HTC在台灣雖然今年僅推出Desire 21 Pro 5G這一款手機,不過今年上半年度在俄羅斯、南非等海外地區,HTC還是有推出萬元以下、中低階價位的機款。而現在,最新消息傳出,在LG退出全球手機市場後,已離開韓國手機約有近十年之久的HTC,似乎有意再度重返韓國手機市場的打算。

據韓媒ETNews報導指出,目前韓國在高階5G手機市場,幾乎已被三星、蘋果包辦。不過,因應5G換機趨勢,價位帶相對較便宜的中低階5G手機品牌與機款,市場需求熱絡的力道仍非常強勁,現階段,該價位主要的手機品牌機款,就是三星跟小米。這也讓HTC看好韓國5G中低階手機的市場潛力。

從HTC近期於韓國當地展開招聘人才的動作看來,包括:業務拓展人員、銷售經理等職缺項目。上述職缺主要是依據消費者、電信商與通路端的需求,制定銷售策略和執行計畫。韓媒依此推估認為,HTC很有可能會積極與韓國電信商業者密切合作。由於先前HTC旗下的VIVA 虛擬實境頭戴VR裝置產品,已於2016年進軍韓國市場。未來或許很有可能會採取虛實通路並進的銷售策略,於已銷售的VIVA VR據點,同時銷售HTC手機。

你可能也想看

HTC 瞄準追劇客群?萬元有找「新平板」現身 Google 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