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挑戰 iPad!傳新一代平價 Surface 電腦效能大增 62%

2021/09/04 10:44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微軟即將於 9 月 22 日舉辦 Surface 發表會,預計推出一系列全新的筆電,其中作為入門代表的 Surface Go,規格提前遭到爆料,更強的處理器將大幅提升效能。

外媒《Winfuture》透露,即將發表的 Surface Go 3 外型與前一代相同,採用鋁合金外殼以及 Surface 系列特有支架設計,螢幕維持在 10.5 吋,處理器將有 Intel Pentium Gold 6500Y 或是高階版本的 Intel Core i3-10100Y,分別搭配 4GB/8GB RAM,端看用戶需求與預算。

重點性能強上多少?從跑分平台《Geekbench》流出數據可以得知,最基礎版本的 Intel Pentium Gold 6500Y 單核分數比 Surface GO 2 還要多了 62%,多核心則成長 47%。i3 版本幅度則較小,單核僅 4%、多核 11%。

Surface Go 除了瞄準入門級筆電市場,螢幕、鍵盤分離式的設計也挑戰價位相近的 iPad Air,擁有完整的電腦作業系統,更適合用於文書工作。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筆電搶搭「OLED 螢幕」!華碩列 5 優勢、3 招避免烙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