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重大改版的Windows 11 系統何時上線?爆料曝就在10月這一天

2021/08/25 10:46 文/記者劉惠琴

微軟新一代作業系統 Windows 11,整體設計介面大改,為近十年來最大變革。 (圖/翻攝微軟官網)

微軟在6月發表全新一代的Windows 11 作業系統,整體UI介面帶來煥然一新的面貌,並帶來多項功能升級如支援Android AA,先前官方僅預告將在今年秋季向用戶釋出正式版本。屆時,所有Windows 10 用戶只要硬體裝置符合系統升級條件需求,皆可免費升級。值得注意的是,近日微軟已向參與Windows Insider 測試計畫的使用者,首次釋出官方的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Build 22000.132映像檔,讓用戶可體驗執行Windows 11的全新安裝升級。由此也意味著,距正式版發布上線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不過,到底正式版本會在秋季的何時上線?儘管截至目前為止,微軟仍未透露具體的時間日期,然而近日,據任職於外媒Windows Central 編輯Zac Bowden於他個人推特爆料稱,Windows 11正式版上線的時間將會是在美國時間的10月19日。他推估微軟在近期一至兩週內就會向外界發布這項消息。

(圖翻攝Zac Bowden推特)

有關上述傳聞的時間日期,未獲微軟官方證實。不過,需注意的是,堪稱是微軟近十年重大改版的全新Windows 11 系統,為用戶帶更具高效率、更具安全性的使用體驗,相對地電腦硬體規格需求條件也比過往來得較為嚴苛。

微軟官方所列出的 Windows 11 最低硬體需求,CPU處理器為 1Ghz、64位元雙核心,但僅支援英特爾第 8 代以及之後的處理器 以及 AMD Ryzen 2000 後繼產品。也就是說,若用戶的電腦購買時間至今已有超過 4 年,恐怕就無法升級。此外,並要求電腦同時還需配備有 TPM 2.0 安全晶片,才能安裝Windows 11。

你可能也想看

微軟發表會沒說的事!Windows 11系統新增4組「快捷鍵」先學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