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Apple Watch 7 設計圖曝光!最新造型多了「兩條槓」

2021/08/18 08: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路透)

傳聞指出,蘋果將於 9 月中舉辦秋季發表會,除了主角新 iPhone 以外,Apple Watch 也將迎接下一代產品!外媒《91mobiles》搶先獲得 CAD 設計圖,曝光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最新造型。

首先最明顯的改變就是 Apple Watch Series 7 將跟上 iPhone 12、iPad Pro 風潮,原本弧形彎曲的邊框改為方正設計,讓產品風格更加一致。右側錶冠位置沒有改變,左側的喇叭原本是兩小條縫前後排列,現在縫隙則明顯放大,且改為兩條平行擺放,似乎暗示聲音效果的升級。

外傳 Apple Watch 設計,邊框改為平整造型。(圖/翻攝 91mobiles)

側邊的喇叭縫隙變大。(圖/翻攝 91mobiles)

消息指出,Apple Watch Series 7 仍有 44mm 的型號,有 1.8 吋顯示螢幕,長寬高為 44x38x9mm,比起上一代稍微輕薄了 0.8mm。另有可能支援超寬頻技術,讓 Apple Watch 也能有 AirTag 一樣的 Find My 追蹤網路能力。

《你可能還想看》

黑白螢幕華麗變身了?疑似新款Fitbit Charge 運動手環官方渲染圖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