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rome 藏「東奧限定版」驚喜彩蛋!小恐龍化身衝浪、體操選手拿金牌

2021/07/22 15:16 文/記者劉惠琴

東奧限定版的Google離線小恐龍遊戲,有衝浪、游泳、體操等運動競技項目。(圖/Chrome 程式內截圖)

眾所矚目的東京奧運即將於明(7/23)登場。搶搭奧運話題熱潮,Google Chrome瀏覽器內建的招牌經典「離線小恐龍」桌面遊戲,現在也已悄悄出現「東京奧運」限定版的彩蛋,小恐龍將化身為不同運動項目的選手,讓網友們也能隨即透過指尖感受體驗奧運的熱血精神。

在離線狀態下,網頁出現小恐龍後,按下空白鍵,即可開始進行遊戲,沿路一開始會遇到各種不同的障礙物,需按空白鍵或按上下方向鍵避開,當看到前方有象徵奧運精神的紅黃色「聖火火炬」時,必須蒐集吃掉它,接著,就會啟動東京奧運的競技模式,每次隨機出現不同的運動項目,如:游泳、體操、衝浪、馬術等,同時小恐龍也會換上不同造型打扮,換身為各項目的選手。

一旦小恐龍躲避不及撞上障礙物就等於遊戲結束,這時小恐龍身上會掛著金牌,且螢幕網頁畫面會出現日文字顯示的「Game Over」,相當應景逗趣。

東奧限定版的Google離線小恐龍遊戲,有衝浪、游泳、體操等運動競技項目。(圖/Chrome 程式內截圖)

例如:游泳比賽項目,小恐龍會戴上蛙鏡在泳池水面下賣力地向前滑動,仍須注意避開隨機的障礙物。若為馬術項目,小恐龍的頭上會戴著帥氣的頭盔並騎上一匹咖啡色的馬,化身為騎馬選手,騎乘時需跨越沿路上擺放的柵欄等障礙。在體操項目時,小恐龍則會穿上紫色的緊身衣,需沿路跨越跳過不同高度的鞍馬,且按空白鍵跨跳時,還會看到小恐龍用後空翻的姿勢跨過鞍馬。

據記者實測,目前至少有游泳、體操、衝浪、馬術與障礙賽跑等五種不同的運動項目可遊玩。若想體驗不同的運動項目,可按F5重刷頁面,並重新收集火把。

另,在連線狀態下於chrome瀏覽器網址輸入「chrome://dino」即可體驗小恐龍遊戲。

你可能也想看

離線小恐龍不夠玩?Google 將加入更多 Chrome「隱藏版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