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4.7 曝「Apple Watch 無法解鎖」異常災情!蘋果公布應變解法

2021/07/20 15: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於今(7/20)稍早開放iPhone 用戶下載更新 iOS 14.7 新版系統,還不到一天就已出現存在此次新版本的錯誤Bug災情,當iPhone 與Apple Watch 配對綁定後,若用戶使用的手機為支援Touch ID 指紋解鎖的iPhone 機型,升級 iOS 14.7 後,將可能會遇到無法正常使用Apple Watch 為手機解鎖的異常狀況,造成用戶困擾。對此存在於 iOS 14.7版的漏洞錯誤,蘋果也火速於官方支援頁面證實該漏洞存在,並發布文章建議用戶應變解法,同時還預告將會於日後釋出的 iOS 14.7 子版本修補該錯誤漏洞。

若用戶使用具備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的iPhone 手機,更新iOS 14.7後,遇到無法成功讓Apple Watch 解鎖的異常情況時,蘋果官方建議用戶的應變處理方式,可直接在 Apple Watch 上輸入密碼即可成功解鎖。若忘記Apple Watch 密碼,則需要把Apple Watch重置為出廠預設值。

需注意的是,若企業用戶使用的iPhone手機,先前已有安裝MDM 行動裝置管理系統,則無法直接在 Apple Watch 上 輸入密碼解鎖。需向 MDM 管理員提出刪除iPhone 密碼的要求,並取消綁定Apple Watch 的配對、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之後再重新設置Apple Watch。

你可能也想看

Android 平價機殺手?傳蘋果「史上最便宜」5G iPhone 明年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