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一波表情符號要來了!Emoji 入圍名單公布「笑到融化」好吸睛

2021/07/18 17:5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World's Emoji Day官網)

傳LINE、Messenger聊天訊息、發臉書、IG或推特貼文時,常用的Emoji表情符號即將迎來一波全新圖案!負責制訂全球統一規範標準的Unicode 聯盟,於昨(7/17)世界表情符號日在官網預告,今年九月正式發布的「Unicode 14.0」版本中,將會增加多款最能代表現今生活潮流趨勢的表情圖案、手勢圖案及物件。

據Unicode 聯盟公布超過數十多款全新Emoji圖案,目前入圍候選名單之中,最吸睛的新款臉部表情圖案,包括有;笑到融化的臉、半透明虛線的臉、用雙手摀眼偷看的臉、敬禮的臉、斜嘴臉與忍住眼淚的笑臉。

手指圖案則是有:拇指與食指比愛心、雙手合比愛心與握拳伸出食指等。此外,也融入具備環境生態、多元文化象徵、跨越種族與性別的圖案,如:懷孕的男人、不同膚色手指與握手圖案、珊瑚礁、蓮花、X光骨骼、象徵護身符的哈姆薩之手等。

預計將於今年9月14日正式發布的新版Emoji表情符號,將迎來一波全新圖案登場。圖為 Unicode 聯盟首波公布的入圍候選圖案名單。(圖翻攝Emojipedia)

該聯盟表示,原訂在去年發布的「Unicode 14.0」版,因疫情影響延至今年,並預計在9月14日正式發布。屆時,獲得入圍候選的新款Emoji名單,最終會有哪些正式入列,尚有待官方揭曉。

你可能也想看

你也常用嗎?研調:年輕人眼中「過時」Emoji表情符號是這十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