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rome 瀏覽器曝有「零日漏洞」!Google 緊急釋出新版本搶修

2021/07/17 10:2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稍早正式釋出 Chrome 桌面版本 91.0.4472.164,搶修 7 大安全漏洞,其中一項更是已經遭到利用的「零日漏洞」,據外媒統計,這已經是 Google 今年抓到的第 8 個零日漏洞。

本次一共修復了 7 組安全漏洞,其中有 6 項被列為「高風險」,另一則為「中等」,最受矚目的是代號為「CVE-2021-30563」,據悉是已經遭到駭客利用的「零日漏洞」,然而 Google 並沒有透露太多細節,僅能得知與 JavaScript 引擎的 V8 有關。

91.0.4472.164 版本主要提供給 Windows、Mac、Linux 等電腦 Chrome 使用,會在未來幾天於後台自動進行升級,用戶亦可透過「設定」-「關於 Chrome」檢查更新進度。

《你可能還想看》

研究批 YouTube 演算法失控!用戶「後悔影片」7 成都是官方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