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放 18 歲「疫苗預約平台」大當機!唐鳳回應了

2021/07/13 14:29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針對今(13日)開放 18 歲以上民眾疫苗意願登記,行政院政委唐鳳表示,流量確實超過伺服器預設的能量,但預估應該今天下午指揮中心記者會前、約 1 點多之後就會開始恢復正常。記者實測也發現官網系統已重新上線,可供民眾使用,但健保快易通 App 則仍有相對卡頓的現象。

唐鳳也透露平台流量的最高峰是在今日上午 10 點,之後人數便一路下降直至下午 1 點,之後後台顯示的平均流量皆穩定在 1 分鐘 5 萬人上下。而截至下午 1 點,完成意願登記的 18 ~ 49 歲民眾,則有 167 萬又 8 千人。

唐鳳也提醒,因疫苗施打先後與民眾年齡大小有關,只要在收單週期內上線登記即可,在收單期間內的登記先後順序,則與實際的施打時程沒有關聯。18 歲以上民眾疫苗意願登記的時間,則是即日起至 7 月 15 日下午 5 點止,之後將在 16 日至 18 日期間以簡訊通知符合資格的首批民眾。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微軟發表會 Windows 11 正式登場!4 大亮點介面大改、支援 Android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