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繼續佛心策略?微軟 Windows 11 傳仍可免費升級

2021/06/16 15: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IT之家)

微軟 Windows 11 的開發者預覽版稍早提前曝光,並有相關的 ISO 檔已在網路流傳。而據國外科技網站《XDA》消息,Windwos 11 似乎支援了 Windwos 7 與 Windows 8.1 的密鑰,意味著仍在使用後兩者的舊用戶有機會和當初的 Windows 10 一樣,能在一定的時間內免費升級。

目前已知的 Windows 11 功能,則以 UI 界面變化為主,包括開始功能鍵改版,重新回歸的 Widget 插件,以及一個新的 Xbox App,能整合各類 Xbox 上的 App,以及微軟的「Xbox Game Pass」,整體來說新 Windows 11 的改版重點似乎會包括雲端與跨平台整合。

微軟並預計在台灣時間 6 月 24 日晚間 11 點,公佈新一代的 Windows 11,並接替現有的 Windows 10。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5 大改版、iPad 操控升級!蘋果 WWDC 發表會 6 大重點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