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突發新品!首款「平價」無線耳機登場、台灣買得到

2021/06/04 00:3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官網)

Google 今日(6/4)無預警釋出平價新無線耳機 Pixel Buds A-Series,於台灣官網也同步進行更新,主打親民價格,並具備 24 小時續航。

Pixel Buds A-Series 搭載 Google 獨家設計的 12 公釐動態揚聲驅動單元,除了提供飽滿、清晰的音質,特別提供強化低音的選項。在外型設計方面,Google 讓耳機盡可能緊貼,不容易掉落,輔以「環境感知氣孔」降低耳內壓力,維持長時間的舒適度。舒適貼合感受。

作為 Google 所推出的產品,智慧功能是少不了!Pixel Buds A-Series 內建「智慧音效」功能,會依據環境自動調整音量,麥克風則有「波束成形技術」降低語音通話時的雜音。支援聲控直接呼喚 Google 助理,除了查詢天氣、調整音量,也能朗讀通知內容。搭配 Pixel 或 Android 6.0 以上手機,還提供「即時翻譯」功能。 

Pixel Buds A-Series 充電一次,續航可達 5 小時,若搭配充電盒使用,則有 24 小時。支援快充功能,15 分鐘可用 3 小時。

Google 首波將於 6 月 17 日在美國、加拿大開賣,定價是 99 美元(約 2,746 元),耳機共有白、綠兩種配色,台灣官網已上架但只有白色,實際開賣日期、價格則仍待後續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高科技防疫有新法寶!「AI人臉辨識機」會3D認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