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OS 更新傳有「耗電災情」!網友驚呼:睡一覺電量少了 70%

2021/06/02 07:39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於上週釋出 iOS 14.6 更新版本,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不少用戶開始反應,更新後出現電池相關災情,包含耗電量加快,有的則是電池顯示不正常。

綜觀蘋果官方論壇,本次災情不限特定機款,包含 iPhone 12、XS 以及 iPhone 7 等用戶都有留言,指出在 iOS 14.6 更新後耗電量大增,像有用戶睡一覺起來,Siri 單一程式就吃掉它 70% 的電量,亦有人表示,官方的聰穎電池護殼無法正常顯示圖示,或是進行充電。

iOS 14.6 耗電災情在上週就備受關注,知名 YouTuber 頻道 iAppleBytes 在蘋果推出更新後進行測試,發現有 7 款機型續航受影響,撇除 iPhone SE(第一代)、iPhone 7、iPhone 8 誤差約在 10 分鐘,影響最大的是 iPhone 11 達到 37 分鐘,其次為 iPhone SE 的 26 分鐘,以及 6S、XR 分別有 23 與 18 分鐘。

目前蘋果尚未回應相關災情,普遍認為是 iOS 的軟體更新出問題導致,建議尚未更新的讀者可以先暫緩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升級「iOS 14.6」會更耗電嗎?外媒實測四款舊機續航力變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