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 Android 12!Google 執行長預告下月有「重大產品」

2021/04/29 11:2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Google 將於下月舉辦年度 I/O 開發者大會,按照過例,這一場活動的主角都是 Android 系統,以及 Google 助理等相關技術。於稍早 Google 財報會議上,執行長 Sundar Pichai 率先預告,這次還會有重大產品更新。

《9to5google》報導,本次 I/O 開發者大會將由 Sundar Pichai 的演講作為開場,他更直言會有「重大產品更新與發表」。相比已經半公開、正在測試的 Android 12 系統,以及官方證實會推出的 Pixel 5a 5G,Google 或將給予消費者其他驚喜。

往年 Pixel 旗艦都是在 10 月發表,預期這次的活動主角不會是手機。外媒普遍猜測,Google 可能會公開「自研晶片」計畫,近年早有不少風聲指出,Google 將在今年跟上蘋果 iPhone 腳步,於 Pixel 6 上捨棄高通處理器,轉而與三星合作,攜手打造代號為「Whitechapel」的自研晶片。

其次呼聲最高的為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有鑒於 wearOS 也可能是 I/O 開發者大會的內容之一,Google 可能提前公開 Pixel Watch 的相關研發進度。

受限於疫情,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今年仍選擇線上舉辦,預計在 5 月 18 日至 20 日,將有一連串主題演講。目前已確定的是,Android 12 版本將有初步雛形、功能介紹。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中階 Pixel 現身台北街頭!Google 意外公開「實拍照」曝蹤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