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至尊變形平板開放升級冰淇淋三明治作業系統

2012/01/10 19:34 華碩

華碩電腦執行長沈振來先生與 NVIDIA 執行長黃仁勳,於 NVIDIA CES 記者會上共同宣布,搭載全球首款 Tegar3 四核心的至尊變形平板提前於美西時間 9 日 19:00 起,正式升級 Android 4.0 代號冰淇淋三明治(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成為全球首款搭載 Android 4.0 的平板電腦。台灣用戶自今日 14:00 起(台北時間)皆可陸續上網下載更新軟體,搶鮮體驗冰淇淋三明治作業系統新奇有趣的功能與操作介面。

 

會場上,沈執行長也同時發表華碩第一款七吋四核心平板 MeMO 370T ( Wifi 版)。搭載四核心 NVIDIA Tegra 3 處理器,讓平板發揮極致效能;配備八百萬畫素相機,方便使用者隨時隨地留下美好畫面; 178 度超廣角 IPS 面板,分享畫面更輕鬆。出廠即搭載 Android 4.0 作業系統,超過 50 萬組可下載的應用程式,娛樂生活更豐富。 MeMO 370T 將為使用者帶來更高效能、極致輕巧的行動運算體驗。預計售價 249 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