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春季發表會將登場!除iPad外,還有這四款新品值得期待

2021/04/18 11:16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將於台灣時間4/21凌晨一點舉辦2021春季新品發表會,採線上直播形式。(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2021春季新品發表會,即將於台灣時間下週三的4/21日、凌晨一點登場,此次全程採用線上直播形式,可於蘋果官網觀看。針對此次發表會將推出亮相的硬體新品陣容,綜合多家國外媒體的報導,預測盤點值得讓果粉們期待的五大新品。

首先,就是iPad 平板系列,預估主打高階旗艦的新一代iPad Pro,延續與前代一致均會推出11吋與12.9吋,共計兩款機型。不過,今年新款的12.9吋iPad Pro,傳出很可能會首度改用搭載 Mini LED 面板,以提供更好的螢幕顯示效果,更優異的色彩對比度與省電性能。此外,處理器也會換上比前代效能更快的A14X晶片。另,改良版的第三代Apple Pencil觸控手寫筆,也傳出有望隨著新一代iPad Pro平板同台亮相,透過內建新型的感應器,進一步提升觸控反應的性能,並可能還會帶來全新的應用功能。


其次,則是首度搭載蘋果自研晶片的全新iMac桌上型電腦系列,今年在機身外觀部份將有重大改版設計,機背的曲線將換上較為平整的線條設計,並提供多種繽紛色系的機身選擇,包括有:銀、太空灰、玫瑰金、天藍色和綠色。

除了平板、iMac之外,另一個呼聲最高的蘋果新品,就是傳聞已久的AirTags藍牙防丟器配件。透過iPhone內建的「尋找」App,可幫助果粉們尋找身邊的遺失物品。此外,該配件還可能具備定位更優異精準的UWB技術,支援AR擴增實境找物等功能。

再來,就是引頸期盼的第三代 AirPods 無線耳機,外觀採用與AirPods Pro相似的設計,機身握柄比前代要來得縮減化,搭載新款的H2晶片,並擁有比前代更佳的配戴舒適性體驗。配另,搭配的無線充電收納盒外觀設計,也會因應新款耳機的造型,變得較為寬扁些。

最後,就是已有將近四年多時間都未有更新的Apple TV 機上盒,主要的升級重點推估,可能會首度換上新款的「A14X」高階處理器並具備UWB超寬頻,藉此強化整體的運算性能,並提供精準的定位功能,以幫助用戶尋找Apple TV 遙控器。另,因應蘋果推出的Apple Arcade 遊戲訂閱服務,傳出 的Apple TV 機上盒的遙控器設計,也可能會有所異動。此外,是否會推出專用遊戲手把配件,也值得列入觀察。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三星發表會一起來!預告史上最強 Galaxy 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