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員工意外爆雷!Windows 10 全新介面要「變圓」了

2021/04/13 10:36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微軟將於今年祭出 Windows 10 大改版,介面設計會是一大重點,日前外媒曾爆料,原先的視窗方角會變得更加圓潤,具體到底長什麼樣子?現在有微軟員工意外爆雷了!

根據《Windowslatest》報導,有一名微軟員工在推特上釋出一張「Windows 終端機」新介面截圖,發現視窗變得更加圓潤,反倒比較像當前的 macOS 的風格。據悉,未來包含資料夾、視窗的邊角,都會捨棄方正轉向圓角。

由微軟員工發表的疑似新介面截圖,後續已經遭到刪除。(圖/翻攝 Windowslatest)

日前微軟在 Insider Preview Build 21327 版本中,也是出了一系列全新圖示設計,在開始、設定等選單介面中,加入新的 iCon 圖示,甚至引入 Segoe MDL2 字型,都比原有的風格增添更多壺形曲線,視覺風格更加「圓潤」似乎已經是微軟接下來一年的設計主軸。

微軟計劃在今年推出名為「Sun Valley」大改版,除了增添更多曲線設計,還可能有浮動式的開始選單、控制中心。微軟產品長 Panos Panay 更曾在 Ignite 大會透露,下一個版本的 Windows 讓他非常期待,暗示將有大規模的改動幅度。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10 變「圓潤」了!微軟公開全新改版介面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