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瀏覽器無故閃退不怕分頁消失了!Chrome 新增「閱讀清單」功能

2021/03/29 11:51 文/記者劉惠琴

(圖/微軟)

Chrome 瀏覽器於日前釋出89版本的更新,除提升瀏覽器效能速度,節省電腦裝置的記憶體空間之外,還為網址列添加一個「閱讀清單」的新功能按鈕,讓用戶可以把欲閱讀的網頁先加入至該清單保存,稍後再詳細閱讀瀏覽。如此一來,就不怕瀏覽器突然無故遇到閃退異常狀況時,已花費時間搜尋的網頁資料也會跟著消失。

操作步驟說明如下:

第一步:用戶在升級hrome 瀏覽器89版本後,即可看到網址列下方固定書籤位置的最右邊出現一個「閱讀清單」的圖標按鈕。

Chrome 89版新增可把網頁加入「閱讀清單」稍後瀏覽的功能。(圖翻攝電腦螢幕截圖畫面)

第二步:於瀏覽網頁時,只要在網址顯示框的最右側點選「星星」圖標,就會出現「新增書籤」、「加到閱讀清單」的選項,點擊「加到閱讀清單」,該分頁就會被保存到「閱讀清單」的列表。

第三步:點選「閱讀清單」功能按鈕,即會展開先前已存放的網頁,並會依用戶的瀏覽活動,分成「未讀取」、「你已看過」兩個區塊,讓用戶可方便快速地查看。

Chrome 89版新增可把網頁加入「閱讀清單」稍後瀏覽的功能。(圖翻攝電腦螢幕截圖畫面)

你可能也想看

Chrome 有隱藏「加速版本」!安卓手機得滿足 2 條件才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