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限定! LINE 隱藏版「限時限量」貼圖手機免費下載這樣作

2021/03/18 14:50 文/記者劉惠琴

在貼圖小舖搜尋不到的隱藏版限時限量免費貼圖「LINE Mobile 麻吉真心話」,需完成指定條件才可免費下載。(圖翻攝LINE官網、手機螢幕截圖;編輯合成)

在 LINE 貼圖小舖商店搜尋不到、也看不到的台灣限定「隱藏版」免費限量貼圖,悄悄推出了!這組貼圖的主題名稱為「LINE MOBILE 麻吉真心話」,即日起至4/18日(週日),於指定活動期間內,使用手機LINE App,完成活動任務就能下載使用,此次集結LINE卡通明星陣容,包括有:熊大、兔兔、饅頭人與詹姆斯等主角的限定版貼圖,一共有16張,使用效期為90天。需注意的是此次釋出的免費貼圖為限量發送。

由 LINE 官方推出的「LINE MOBILE 麻吉真心話」貼圖,需於活動期間內,使用手機開啟LINE App完成指定任務活動,操作路徑步驟如下:

1.用手機開啟LINE 任一聊天室,於訊息框輸入活動網址

http://line.me/R/shop/detail/19984

送出訊息後,點選該網址連結,即可看到手機螢幕出現「LINE MOBILE 麻吉真心話」貼圖說明頁面,點選「查看詳細內容」的綠色按鈕。

用手機開啟LINE 任一聊天室,輸入此次活動專屬網址,送出訊息後,點選該網址連結,即可看到手機螢幕出現「LINE MOBILE 麻吉真心話」貼圖說明頁面。(圖翻攝自手機畫面;編輯合成)

2.此次限定版隱藏貼圖的任務條件為,需在活動期限內把 LINE Mobile 官方帳號加入為好友,並依照螢幕操作指示完成註冊。手機滑到螢幕底端點選「立即領取貼圖」後,接著就會進入註冊流程的頁面。

3.在活動頁面依序完成相關資料填寫,包括手機號碼、性別、出生年月等,並勾選「我已閱讀同意遠傳電信LINE Mobile專屬服務身份驗證及服務條款」,接著於螢幕底端點選「提交」綠色按鈕。

4.接著,手機就會收到一次性的簡訊驗證碼,於活動頁面輸入六碼驗證碼,點選「認證」綠色按鈕,以完成LINE MOBILE 會員的註冊。

註冊成功後,手機LINE聊天室的螢幕畫面就會出現由LINE MOBILE官方帳號發送此次提供免費下載的「麻吉真心話」貼圖連結。(圖翻攝自手機畫面;編輯合成)

5.註冊成功後,手機LINE聊天室的螢幕畫面就會出現由LINE MOBILE官方帳號發送此次提供免費下載的「麻吉真心話」貼圖連結,點選「立即下載」的深橄欖綠色按鈕後,即可成功下載貼圖。

你可能也想看

 LINE日本爆用戶個資遭中國工程師偷看!台灣官方四點聲明回應隱私疑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