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班族先別更新!微軟 Windows 10 更新傳「藍白當機」災情

2021/03/13 12: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如果你是常使用的影印機的上班族,最近小心先別更新電腦系統,微軟再傳出 Windows 10 藍白當機災情。

根據外媒《Windows Latest》報導,有不少用戶開始回報,若從記事本、Office 等文書軟體,嘗試列印文件跳出選單時,電腦即會出現「藍白畫面」當機,只能重新啟動,據悉各大品牌的印表機都會受到影響,直指問題應該是 Windows 更新。

《Windows Latest》研判,問題應該出自於 KB5000802 自動安全更新,此外 KB5000808 版本似乎亦有相同災情。由於自動更新無法跳過,因此若發生類似災情,就得於設定內手動刪除,需進入「設定」-「更新與安全性」-「檢視更新紀錄」,找到更新檔案並移除。受影響的版本包含 KB5000802、KB5000808、KB5000809、KB5000822。

於微軟的支援頁面,官方已經坦承 Bug 存在,並著手調查修正,表明會盡快推出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和蘋果 M1「拚效能」!高通新 CPU 傳用 8 顆高效能核心迎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