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後開發階段!爆料客曝三星 Galaxy Watch 4 將提前上市

2021/03/08 17: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三星官網)

繼去年(2020)Galaxy Watch 3 系列,三星(Samsung)無意外將在今年推出 Galaxy Watch 4 系列,同時傳言三星的新智慧手錶將捨棄自家的 TizenOS 系統,改用 Google 的 WearOS,並最快在今年夏季上市。

而據知名爆料客《Ice Universe》的說法,Galaxy Watch 4 似乎已處於最後的開發階段,此外三星還將推出另一款 Galaxy Watch Active 4 的小幅升級款(第三代並無 Active 版本)。

雖然目前對 Galaxy Watch 4 的情報並不多,但據信將使用圓形的 AMOLED OLED 螢幕,並擁有 ECG、心率感測器、GPS 與 LTE 網路功能,另外也會在細節上也有諸多改變。

另一方面,這次三星這次也傳出會捨棄多年使用的 TizenOS 系統,讓 Galaxy Watch 4 系列全面搭載 Google 的 WearOS 系統,帶來與 Android 手機更好的整合性,並能透過語音指令喚出 Google 助理。

過往,三星通常選在八月份推出 Galaxy Watch 系列,但今年可能會提早至五月~七月間上市,價格方面將會比照 Galaxy Watch 3 系列,較小的款式(41mm)售價 399 美元(台灣售價 13,500 元),較大的款式(45mm)則售價 429 美元(台灣售價 14,500 元),而 LTE 版本則會再貴上 50 美元。

【你可能還想看】
 銷量近 4 年新高!韓媒揭兩大原因讓三星 Galaxy S21 超熱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