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傳下月有新品登場!中階 Pixel 5a 發表日期也遭爆料

2021/03/06 09:2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官網)

最新爆料指出,Google 將在下月發表全新的 Pixel Buds 無線耳機,至於新一代中階 Pixel 5a 的發表日期亦遭公開。

據爆料客 Jon Prosser 說法,新一代 Pixel Buds 將於 4 月中登場,是否加入主動降噪?還是持續主打環境音?皆沒有相關情報,當前的 Pixel Buds 是在 2019 年與 Pixel 4 一起登場,直到去年中才正式開賣,產品僅上市一年。

至於 Pixel 手機則傳出在 6 月 11 日會舉辦發表會,Jon Prosser 表示目前不確定是哪一款機型,普遍外媒從發布時間推測,應該是中階的 Pixel 5a。

上月另一名爆料客 Steve Hemmerstoffer 亦公布 Pixel 5a 的設計渲染圖,預期外觀幾乎與 Pixel 4a 5G 版本一模一樣,有 6.2 吋的 OLED 螢幕、雙主鏡頭、挖孔前相機,傳言指出,會升級為高通 S775 晶片、90Hz 螢幕刷新率,價格將是 499 美元會取代 Pixel 4a 5G。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新一代 Pixel 中階機曝光!與 iPhone 相同「造型兩年不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