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方還能改進什麼?HTC 鐵粉提三項建言

2021/03/03 12:21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在有近萬名的粉絲參與的 FB 社團中,有 HTC 用戶針對官方還有哪些項目是愛好者不滿意的地方提出建議,吸引不少鐵粉投票附議。

其中,HTC 鐵粉們最在意的,仍是希望官方保留過去的功能與特色,包括招牌的 Sense UI、自家出品的  App,而非直接採用 Google 推出的 App 或 Android 原生 UI。

投票數居次及第三的,則是希望 HTC 能重建品牌信任度,同時加回在目前的 U20 5G 等機型見不到的 BoomSound 雙喇叭。

除此之外,還有鐵粉建議 HTC 應增加安全更新或大版本更新的頻率與穩定度,或是增加產品的 CP 值。

不過,儘管仍有部份用戶死忠支持,因 HTC 官方遲未推出旗艦機,已有部份有高階需求的用戶跳槽,轉用其他品牌的手機。據該社團票選,前 HTC 用戶換用的新機,整體以 Google Pixel 最高,其次則是蘋果 iPhone 及華碩 ZenFone 系列。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劉海都有升級?分析師揭新一代 iPhone 7 大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