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RADA Phone by LG 3.0 智慧手機 輕鬆變成時尚科技小惡魔

2012/01/06 03:57 陳炳宏

想要享受科技,卻又不想流俗匠氣嗎?現在機會來了,不用花幾十萬或近十萬,只要七千九百九十元,搭配千餘元的資費,就可上網吃到飽,擁有炫又好的精品手機,掛上 PRADA 名牌,立即變成時尚品味的小惡魔,這就是「 PRADA Phone by LG 3.0 」,重要的是,這隻係出名門的精品手機,擁有超新的 Android 2.3.7 版本作業系統,將來還可升級到 4.0 以上的 ICS ( Ice Cream Sandwish 冰淇淋三明治)作業系統。

PRADA Phone by LG 3.0 承襲了 PRADA 簡約設計理念,在機能與美學之間取得完美平衡,正面是全亮面的觸控螢幕,背面搭配 PRADA 經典 Saffiano 壓紋,縱橫交錯的細膩紋路,提升機身觸握感並且具防滑、防指紋效果。全機採用時尚黑魅色系,融合黑銀色金屬點綴機側及邊角位置,勾勒出兼具優雅與科技感的格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