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RADA Phone by LG 3.0 閃耀登場

2012/01/05 22:28 PRADA Phone

2012 最值得珍藏的科技夢幻逸品 完美演繹最新流行風尚代表作


曾創下科技界與時尚界不凡結合的精品手機 PRADA Phone by LG ,今年雙方再度攜手打造尊貴不凡的 PRADA Phone by LG 3.0 ,將引領時尚界潮流的經典品牌設計與創新科技再作完美結合,以創新且永不妥協的時尚設計質感、以及突破性的科技為設計核心,開發出深受全球品味人士喜愛的精品手機 PRADA Phone ,將以引領潮流之姿完美演繹最新流行風尚。

行動通訊部門協理金承會指出:「長期以來 LG 與 PRADA 一直有著緊密的合作關係,且每一回的合作都不只是提升了智慧型手機在應用上的內在聰明,更能將流行時尚的風格品味呈現在外觀設計上,今年 LG 再度與 PRADA 合推 PRADA Phone by LG 3.0 時尚精品手機,不僅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元化的手機選擇,更能讓消費者藉以展現出個人獨特的時尚品味,可說是手機產業與時尚產業結上的經典代表作。」


經典雋永 PRADA Phone by LG 3.0 展現極簡工藝

PRADA Phone by LG 3.0 承襲了 PRADA 簡潔、俐落的設計哲學,正面是全亮面的觸控螢幕,背面搭配 PRADA 經典 Saffiano 壓紋,縱橫交錯的細膩紋路,完美提升機身觸握感。全機採用時尚黑魅色系,融合黑銀色金屬點綴機側及邊角位置,勾勒出兼具優雅與未來感的時尚格調。這款手機的所有細節皆依循極簡的風格設計,具備 LG 獨家的 Floating Mass Technology ,讓原本已非常驚人的 8.85mm 厚度看來更輕薄,同時在外型設計上,將獨立按鈕減至最少,讓外觀更簡潔俐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