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rome 用戶快更新!Google 釋出新版本搶修「零日漏洞」

2021/02/06 09:44 文/記者黃肇祥

(圖/ 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本週於 Windows、Mac、Linux 釋出 Chrome 88.0.4324.150 穩定版本,為了搶修已經廣被使用的「零日漏洞」,建議用戶盡快更新。

根據官方公告,本次漏洞代碼為 CVE-2021-21148,Google 為了顧及安全性,並未公開相關細節,《ZDnet》報導指出,漏洞與 V8 JavaScript 引擎內的「緩衝區溢位」(buffer overflow),在資安研究人員於 1 月 24 日提交報告給 Google 前,就有許多受害者因此遭受攻擊。

外媒猜測,該漏洞與 Google 與微軟先前爆出的「北韓駭客攻擊事件」有關,鎖定資安研究人員發動網路攻擊,透過零日漏洞植入惡意軟體。

為了確保資料安全,建議用戶盡快更新 Chrome,可於「設定」內的「關於 Chrome」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Clubhouse 爆紅程式碼被破解!核心技術洩漏恐有「中資」背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