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1款Windows 10 防毒軟體實測評比最新出爐!這10款拿滿分

2021/01/31 12:56 文/記者劉惠琴

國外資安評測機構《AV-TEST》,最新公布了一份針對21款知名電腦防毒軟體的實測報告。(圖/彭博)

電腦防毒軟體選擇眾多,哪一款才是Wwindows 10 用戶的最佳選擇呢?國外資安評測網站《AV-TEST》,針對目前市面上21款知名防毒軟體的實測報告,以Windows 10 作業系統為測試環境,在去年11至12月期間,就「防護性」、「效能性」、及「易用性」這三大測試指標,進行實測評分,各單一項目的滿分最高為6分。

此次最新實測評比結果,三大測試指標全部獲得最高滿分6分,並拿下總成績達18分的「最佳 Windows 10 電腦防毒軟體」,一共有十款,分別為:Avira Antivirus Pro 1.0、BullGuard(布格)Internet Security 21.0、ESET Internet Security 14.0、F-Secure SAFE 17、GDATA Internet Security 25.5、McAfee Total Protection 23.4、微軟Microsoft Defender 4.18、Norton(諾頓)360 22.20、趨勢Trend Micro Internet Security 17.0、與VIPRE AdvancedSecurity 11.0。

國外資安評測網站《AV-TEST》,針對2020年11月至12月期間市售21款知名防毒軟體進行實測,並於近日公佈評測結果。(圖翻攝自 AV-TEST)

整體評測成績較差排名位居21款墊底的,則是PC Matic 3.0,總成績僅獲得十四.五分,雖在效能表現獲得滿分六分,防護表現獲得五分,但在「易用性」這項測試卻大打折扣,僅獲得3.5分的成績。

你可能也想看

Windows 10 今年首個更新版本要來了?外媒曝正式版釋出時間點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